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好笑的一天..


今天有练习,可是早上我没有去学校,因为太早去的话没有人陪我,所以九点我吃了早餐才去练习。

可是当我去到学校,那些Form 5的学生竟然在礼堂唱毕业歌。。

而且我又找不到他们!所以我只好在食堂等咯。。

过了不久我看到我的一个junior来了,我就去问她他门在哪里?她竟然跟我说不知道!

不久后我再去问她,她跟我说他们坐在squach room前面,然后我跑过去看,他们全部竟然堆在那边等。。。不告诉我!害我白白等了那么久!!

。。。。。。我是分割线。。。。。。

还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...今天我下午练习的时候,我就想进狮房拿水喝什么的,

而且那个狮房的门以经坏到不能再坏了,所以推进去的时候有一点吃力,

如果太大力的话又怕弄到怎个门倒下来,真的倒下的话怎么办?

砸伤我或里面的人就不好啦!

抱歉,还没进正题。。

然后我就从那个门把手的洞看进去,因为连那个把手都不知去向.....==''

当我看进去的时候,我的ketua竟然也从里面看出来!

我就一下子看到有一个眼睛出现在那个洞!!然后我喊了一声就跑掉了。。哈哈,那时还好没有什么人。

过了不久我一想到这件事就笑到跌在地上打滚。。我的ketua也跑出来笑我。。LOLzZz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