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Skul Trip..XP

今天我有去学校的trip---rock climbing..

在1 Utama的Camp 5。还没去的时候我有一点兴奋,可是当我去到1 Utama的Camp 5...
我看到那个我们需要攀的那副墙,我忽然觉得有一点恐怖了。。

那副墙又高又斜,有一些还凹凸不平的!
可是有一些就容易到没话说。。。

过后那边的工作人员就给我们玩游戏,我被派到去第三组那边。

游戏包括蒙着眼睛来攀岩,还有就是攀墙的旁边而且是没有绳子的那种,
需要靠搭挡来帮你支撑力量,
最后就是蒙着眼睛走石路,再不可以动到那些石头的情况下走到对面去,
要不然就要从头来过。

这些游戏都是要看我的合作能力。。

到最后我们的组拿到最高分~
~哈哈~




0 comments: